close

通通做一次來就是了021  

PS.以下對各作品都只是個人意見,連評論都算不上的心得感想
歡迎討論但對於容易受傷的死忠粉絲請適度酌量使用謝謝...

 

 

黑子的籃球 

其實黑子是一連串宅動畫的開端
先看了黑子才開始追銀魂的
之所以看黑子也是因為噗浪上的廣泛討論
........結果萌不起來巨人13    

看來即使是腐的慾念還是沒辦法超越我對籃球的厭惡011  

如果感想只能有一句話:籃球版的網球王子。

 

X(對,就是C嬸的經典之一的X...的動畫版)

感想只有一句話:幹你媽的什麼爛結局!010  
如果原作結局也是這樣
那我不如現在就把書櫃裡的1~10漫畫通通燒了祭天
前提是原作有結局啊.....001  

啊,昴流是杉田智和配音耶曬太陽  (重點錯###

 

 

新世紀福音戰士

古早的經典動畫之一,不論宅界或腐界都是
但一直沒有完整的看完過
某天無聊看完之後...這是....靠14歲中二拯救世界?←一句感想在這裡
為什麼會有使徒???為什麼使徒只攻打日本???
雖然孤狗一下應該會有答案
但這些細節在動畫裡完全沒有交代
以致於只看動畫的我只覺得莫名其妙

人設部分我實在沒辦法喜歡那個據說是傲嬌經典的明日香
不,我不承認那個叫傲嬌
從頭到尾只看到傲慢,哪來的嬌?
就是中二病+公主病的死小孩
不懂為何網路上罵真嗣比罵明日香還多
相較之下真嗣根本好孩子啊!
渚薰出現後終於讓eva變得不那麼讓人愛睏
而且見不到三次面就約小嗣去洗澡讓姐姐我小花猛開
然後一集就便當了巨人05  (小花立馬凋謝
同人也太會腦補了吧我說!!!

總結:就算有真嗣渚薰還是沒辦法讓我對這部莫名其妙的動畫有愛
明日香扣分太多了

 


青之驅魔師

一句感想:用基督教包裝日本神道教文化的奇幻少年向動畫
只不過基督教成分真的只有包裝紙的厚度而已011  
梗很多,但都是連我都能猜出來的老梗
不過據說動畫版跟原作劇情有差就是

 

 

男子高校生的日常

不輸銀魂的無俚頭搞笑動畫
只是內容比銀魂清純多了XD
男二跟男三是銀魂裡的銀桑和抖S王子的聲優

只是習慣杉田配銀桑的聲音
一下子變高中生有點不習慣
鈴村的聲線倒很適合青少年
配主角的入野自由
第一印象是千與千尋的神隱裡,聲音受得要死的白龍
原來千尋是他剛出道配的,當年只有13歲(驚!

最近追的番,從銀他媽、X、K和男子高校
根本就是追著杉田大叔跑嘛...

 

K

既然提到K就順便吐槽一下
莫名其妙的劇情
背景設定還是查維基才看懂的
賣腐賣得很刻意
為什麼對話到一半要突然撲倒對方啊= ="
講話就講話幹嘛穿插著「不然你親自來束縛我吧」之類的曖昧...不
根本就是公然昭示你們姦情的台詞啊!!!
最無法理解的是為何要一直賣弄副室長的豐臀跟巨乳呢?
每次拔刀雙峰都要抖個兩下
還有那個歌德風蘿莉
如果是腐向動畫的話那巨乳蘿莉算什麼?
三面通吃????
一句感想:賣大牌聲優賣萌兼賣腐劇情GG的動畫

 


夏目友人帳

一句感想:童話版的百鬼夜行抄

因為劇情太過平淡所以追得很慢,還常常看到睡著(ry
第二季開始夏目個性有比較鮮明一點
製作組也開始賣腐...........
不如改名叫夏目後宮帳巨人03
 

雖然這種太過溫馨的劇情不是我的菜,但偶爾療癒一下還不錯
話說我一直到2013的年中才發現原來這部的中文譯名就叫妖怪聯絡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海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