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10本腐敗教師看完了
首先得先澄清一個誤會,我以為小鷹和麻是男的
是因為看到第一二集的照片誤導所致
(那兩張照片真的超~男性化的)
但事實上她是女的~
總覺得只看一次還不夠,這部漫畫我國中就有在看了
只是當時還沒出完(還真會拖....)
而且那個時候還以為小敦是可愛的誘受
沒想到他竟然是少年攻= ="虧他小時候亂可愛一把的說...
我想雅美一定很後悔沒趁他嫩的時候吃了他
到頭來被逆推了呴~活該^+++^
我滿喜歡雅美這種亦攻亦受型的
僅次於我最愛的女王受
像該隱啦、伶一啦、D伯爵(?)啦等等
對了對了~kizuna~絆裡的蘭丸也是標準的女王受
而雅美似乎也有一點女王的特質...
(難怪我會對他這麼感興趣...@.@|||)
剛剛想到~「絆」的圭跟阿蘭也有客串一場喔!
(但只有一點點...不仔細看還可能會被當作路人甲...)
話說回來,「絆」的劇情我也忘的差不多了
作者拖太久就會被讀者遺忘
對我而言真是很好的借鏡.....
寫這麼多,有人看懂我在寫什麼嗎?
沒人懂也沒關係,就當作寫給我自己看的吧!
慰勞我沈寂已久的腐女魂啊~~~~

==========回復理智分隔線==========
腐敗教師說到底也是愛情漫畫
裡面也有許多情感問題
我承認我看到很多跟我自己相雷同的部分
比方說如何跟家人坦白等等(對方可是同志情侶見公婆啊!)
雖然很多時候會覺得感同身受
但畢竟此是此,彼是彼,不可能完全一樣的

最近我發現我妹好像會偷看我的網誌???
是我想太多了嗎?
有時候她會來我借電腦用,我也不好說不借
畢竟是作姊姊的...可是她都不知道在幹嘛
我一回房間她就把所有網頁都關掉,鬼鬼祟祟的真令人討厭
畢竟個人電腦裡面總有些很私密的東西
借給人本來就很容易曝光
如果是自己信任或懂得尊重人的朋友就無所謂
可是自己的妹妹就...
算了,最好不要讓我逮到,哼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海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